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路桥新闻 正文
赵王泾滑坡修复工程完成仿木栏杆安装
2016-12-02 08:43:28 来源: 编辑: 叶成

  本报讯(通讯员  潘新琳)日前,赵王泾滑坡修复完成沿河110米仿木栏杆安装,这意味着赵王泾滑坡修复工程已接近尾声,接下来将进行覆绿工程。

  现在,沿岸景观架构已基本清晰可见。原先滑入河道的土方在本次工程中被做成了一个小岛,保留着原有的三棵树木。在靠近小区的一侧,沿河开辟了一条混凝土小径,小径一侧设置景墙,既可以作为花坛的护壁,又可以当游人的座椅,另一侧则是今天刚安装完成的护栏。为使堤岸足够稳固,岸基均进行了抛石,并打上了仿木桩进行加固。

  据了解,本次工程建设园路长47米,景墙长112米,抛石长160米,工程造价约48万元。该河段造成滑坡的主要原因是该小区原先堤岸未进行过挡土墙加固,而小区物业又私自在岸上加高防盗墙,在街道五水共治办对赵王泾进行的一次抽水作业中,岸堤因支撑力不足而造成滑坡现象。现在,路北街道以实际行动给耀江小区的业主们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在接下来的治水工作中,希望群众多提意见和建议,多发现问题,查找在治水方面存在的不足。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