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路桥新闻 正文
挨家挨户检查 安全警钟长鸣
2017-01-17 09:46:55 来源: 编辑: 叶成

  本报讯(通讯员  应宗迅)为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连日来,新桥镇牵头,全体驻村干部、行政执法分局新桥中队等相关单位人员联合开展燃气安全检查活动,走访了各村(居)、镇燃气供应点,挨家挨户宣传安全用气知识,对燃气设备和管道进行全面排查,确保燃气使用安全。

  1月14日下午,桥头叶村驻村干部尹良满来到住户老林家,当面宣讲了《燃气安全使用须知》等。当发现老林家的液化气钢瓶和煤气灶连接软管有些老化,当场提醒老林务必及时更换软管,并将问题记录在《新桥镇安全隐患综合大排查记录表》上。

  1月15日上午,新桥中队又对下林桥煤气供应点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钢瓶的检测期限,对已到检测期限的钢瓶要求及时送检。同时要求煤气供应点负责人注意每个细节问题,比如重瓶与空瓶要分开摆放,搞好瓶库间卫生等。“希望通过这次燃气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燃气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用户和供应点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燃气使用安全。”新桥中队中队长胡绛峰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