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路桥新闻 正文
路南
突击检查消防 安全警钟长鸣
2017-01-17 09:47:30 来源: 编辑: 叶成

  本报讯(记者  李  敏  通讯员  蔡文鞘)为进一步深化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近日,路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罗华林带队,对辖区内的宗教场所、出租私房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消防水带的前面2米不要有各类障碍物,每月定期做好维护、保养、记录,不要把消防设施当作摆设,确保突发事件来的时候,消防设备可以真正发挥作用。”在石曲陡门宫内,检查组仔细查看各类消防设施、电气线路和消防通道,并要求场所负责人一定要强化消防意识,做好各类安全防范工作,完善安全应急预案。

  上马小区的一出租房内,检查组突击检查其消防安全情况,主要查看厨房燃气安全使用是否规范,并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指导租户进行整改。

  去年以来,该街道先后多次开展燃气安全隐患管控集中整治行动,有力打击了辖区内一些非法生产、储存的窝点,取得了显著成效。“小钢瓶里有大平安,我们必须群策群力,警钟长鸣,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罗华林说,消防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要常抓不懈,尤其得“盯牢”一些意识不强的出租户,防止出现反弹现象,对于各类标准规定必须严格遵守。

  此外,年关将近,该街道还要求各驻村干部、村(居)干部履职尽责,强化监管,落实责任,自查自纠,并通过各类宣传,在辖区内树立安全消防意识,确保节日期间和谐稳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