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路桥新闻 正文
争做最美“路桥人”
2017-01-17 09:48:03 来源: 编辑: 叶成

  □卢  凯

  在1月6日召开的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市委书记王昌荣对我市经济工作发出了“抓住台州赶超发展机遇,努力实现台州裂变发展”的最强音。

  为切实促进我区经济发展,1月7日,潘建华、牟傲野、陈敏、杨剑、梁妙富、郭栋材等区领导率工商联、规划管理处、投资促进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路桥区北京商会及人才联谊会2016年年会暨北京项目对接活动,与在京路桥优秀乡贤相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1月11日—12日,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叶帮锐带队的区政府领导班子集体赴基层进行现场办公,汇民智、解民忧、听民声、察民情,为切实解决当前制约我区基层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热点和难点问题排忧解难。

  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围绕“打造活力新区、建设美丽路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杆区”的战略目标,我区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检查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情况、传达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快网格员队伍建设、推进“五水共治”消劣攻坚战,这些都是为了给我区发展创造稳定和谐的环境。

  1月10日,在“最美浙江人—2016青春领袖”颁奖典礼上,来自我区的“最美消防员”汪丛兵被授予“2016青春领袖”荣誉称号,这是对他在“和平年代的战场”上不懈拼搏和不断付出的肯定。同样,为了我区发展而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工作人员,他们也是最美的路桥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