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路桥新闻 正文
区人民法院召开执法监督员座谈会
2017-01-17 09:48:29 来源: 编辑: 叶成

  本报讯(实习生  丁  奇)为进一步强化司法监督,深化司法公开,促进公正廉洁,1月12日上午,区人民法院召开执法监督员座谈会,来自社会各界的14名监督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播放了区人民法院去年一年来的工作情况PPT和刑事诉讼庭审现场录像。随后,执法监督员们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区人民法院在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加强法院队伍建设、强化司法民主与公开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针对我区存在案件发生量和执法人员比例不协调,群体性、集团性案件多且处理难度大,司法环境有待改善,司法执行难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区人民法院领导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紧紧围绕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快推进审判权运行机制改革,着力打造品质法院、创新法院、智慧法院、阳光法院、廉洁法院,全面加强队伍建设,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全面深化改革、打造活力新区、建设美丽路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杆区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