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专题放送 > 温暖中国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年味 | 管前春晚庆丰年
2017-01-19 10:19:53 来源: 路北妇联 编辑: 叶成

  2017年1月13日晚上,天寒地冻,寒风凛冽,而路北街道管前村妇女之家却格外热闹,到处欢声笑语。当日,由妇女们担当主角的第三届“放飞梦想”管前村迎春文艺晚会正在这里热闹上演,文化礼堂内1000余个座位早已座无虚席。

  晚上7时,在管前女子大鼓队铿镪有力的的鼓声中,群舞《鸡年吉祥》拉开了“春晚”的序幕。欢快喜庆的乐曲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

随后,群口三句半《管前村民想发展》、男女声组唱、小品《拆房轶事》、排舞《炫舞春天》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演出现场掌声不断、欢笑不止,整台晚会高潮迭起。
 
2017迎春文艺晚会以歌抒怀,以舞传情,为全村人民奉上了一场视觉与听觉双重享受的文化精神大餐,让广大群众提前感受喜庆、祥和的浓郁“年味”。
今年是该村的第三届“春晚”,管前村妇女主任过得非常繁忙,“我们前后忙了一个多月,白天要干活,只能在夜晚排练,每个参加的村民对各自节目的每个动作都严格要求。”
大拜年 为全村长寿老人代表祝寿拜年
春晚圆满结束,村民们却迟迟不愿散去。“这是村里第三届‘春晚’,演员都是村里人,大家都特别热情,精气神儿十足。”今年70多岁的孟大爷乐呵呵地说,最喜欢演员唱戏,“这都是咱中国的传统文化 ,大伙儿都非常喜欢,赶个热闹,年味儿更浓了。”
有的年轻人表示,晚上的节目虽然都是自己身边熟悉的人表演的,但是其精彩程度不亚于专业的演员,展现了当代妇女的新风貌。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更多一些,也希望大家的节目更加多元化,更加精彩。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