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专题放送 > 温暖中国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
2017-01-19 10:26:01 来源: 编辑: 叶成

  本报讯(记者 於徐阳)2017年春运帷幕于1月13日正式拉开,身着红色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们,在台州客运南站的售票大厅和候车厅里,带着标志性的笑容,正在迎接每一位即将踏入故土的“归乡客”。

  这支“红马甲”由团区委、交通局、卫计局、红十字会、交通治堵办、路北街道等单位团委组成,当天一早就开始“上班”。

  “来,喝杯水吧。”团区委副书记王誉刚也活跃在“红马甲”队伍中,他给每一位路过的旅客都递上了一杯水。

  “水热乎,我心更热乎。去年春运,我在这候车厅里也看见了一群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真亲切,他们还帮我把大包小包的行李搬到座位上,他们都是好样的。”说起这些,在我区务工6年多的罗大伯一脸幸福,不住地夸赞。

  哪里有旅客需要帮助,“红马甲”就出现在哪里,让这寒冷的冬天倍添几分暖意。这边是暖心服务,那边的“红马甲”也不输阵仗,搭台以知识宣讲的形式来吸引人潮,应急救护手册、安全行车知识、捐血须知等常识类的内容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据了解,志愿者服务行动还提供便民药箱、便携充电插头、零币兑换等服务,而服务也将持续至春运结束。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