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专题放送 > 温暖中国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存一份感恩心,谱一曲孝老爱亲之歌!
2017-01-22 10:25:46 来源: 编辑: 叶成

  落叶在空中盘旋,

  谱写一曲曲感恩的乐章,

  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的感恩;

  白云在空中飘荡,

  绘就一幅幅感人的画面,

  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

在路桥桐屿街道桐杨居有这么两个典范,老夫妇年过花甲,不忘初心,为父老乡亲尽点绵薄之力;在外创业的企业家,事业成功, 雏鸟反哺。
 
柯桂春、阮雪清夫妇

  人人都会老,家家有老人,尊重老人,实际上就是尊重我们自己!关心照顾好老年人的生活,不仅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要求和应尽的责任,也是先辈们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

  ——柯桂春、阮雪清夫妇

  每当春节来临之际,柯桂春夫妇俩便为桐杨居249位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花生调和油),至今已有五个年头啦!这些年来,他们慰问父老乡亲共计逾25万。

 

  捐赠物资承载着暖暖的冬日情

  老人手提慰问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一份关怀,传递出满满的爱

 

  路桥方圆公司老总柯潮涌  

  我是土生土长的桐杨人,几十年来,在党和政府的富民政策引领下,在外努力拼搏,如今事业上有所成就,特别是父亲在家乡得到了桐杨居两委和老协会同志的细心关爱和照顾,事业上也得到了家乡人民的支持,我非常感激。致富了不能忘记家乡父老!在鸡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拿出八万元钱向家乡父老乡亲表示慰问,让他们一同来感受社会的温暖和进步。

  ——柯潮涌 

  在鸡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柯潮涌送出八万元钱向家乡父老乡亲表示慰问,让他们一同来感受社会的温暖和进步。

  一声关怀,一份温暖

  为这些大爱无疆的爱心人士

  点赞!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