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剿灭劣V类水工作
2017-05-24 10:41:09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记者  陈政羽)日前,省人大召开剿灭劣V类水专项审议和代表主题活动视频部署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金祥、陈平、郭栋材、任敏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我区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人大代表要把人民的所盼作为自己的履职职责,要主动作为,有所作为,与党委政府一起上火线;要聚焦重点、难点,及时发现问题、聚焦问题、解决问题,把剿灭劣V类水作为今年的监督重点;人大监督要与舆论监督相结合,持续开展“五水共治”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发挥舆论的引导和监督作用;人大代表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积极参与治水、引领治水,展示人大的形象,发挥人大的作用。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人大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打好剿灭劣V类水攻坚战的行动自觉;要把握监督重点、节点、方式,确保专项审议和代表主题活动取得成效;广泛动员参与,发挥代表在人大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和在治水工作中的主人翁作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