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我市启动“剿灭劣Ⅴ类水·第一现场”大型新闻行动
2017-05-24 10:41:51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记者  阮王琦)昨天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五水共治”工作领导小组联合推出的台州市“剿灭劣Ⅴ类水·第一现场”大型新闻行动启动。来自市、县两级新闻单位的记者代表,市委宣传部,市“五水共治”办公室和各县(市、区)委宣传部、“五水共治”办的代表们参加启动仪式。

  早在3月22日,全省剿灭劣Ⅴ类水誓师大会召开,吹响了剿灭劣Ⅴ类水决战决胜的冲锋号,我市上下也迅速掀起“深化五水共治 剿灭劣Ⅴ类水”的工作热潮。作为开展剿灭劣Ⅴ类水宣传工作的主力军,在启动仪式上,市、县两级新闻单位表示,要立即行动起来,组织精干力量,深入治水一线,用新闻记者的责任与情怀,以全媒体报道的形式,深入挖掘各地各部门“深化五水共治 剿灭劣Ⅴ类水”“建设美丽台州”的进展成效和典型经验,曝光披露一批在治水剿劣工作中出现的突出问题,为我市剿灭劣Ⅴ类水工作的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现场,出现了一位特殊的“宣传者”,它就是在网上极为活跃、受关注度颇高的网络形象——曙光狮,它向大家发出治水倡议:“剿灭劣Ⅴ类水需要全民动员,政府要加强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加大重点环境问题整治力度。市民要做到不乱丢垃圾,不乱排放生活污水,洗衣机用水也要纳入污水管排放。”

  启动现场,还举行了台州市“剿灭劣V类水·第一现场”大型新闻行动授旗仪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