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双百惠民”艺体启蒙公益培训班开始招生了
在家门口就能免费学才艺
2017-05-26 10:49:42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记者  陈  璐)想让你的孩子变得多才多艺吗?想让你的孩子更具艺术细胞吗?为全面普及文体艺术教育,进一步挖掘和培养一批少儿文体艺术人才,充分发挥农村文化礼堂和社会公共文化场所的公益性功能,文广新局、教育局决定联合举办百名文化志愿者进百家文化礼堂开展文体艺术启蒙公益培训(简称“双百惠民”艺体启蒙公益培训)。

  据了解,培训对象为5—12周岁的少年儿童;培训项目包括书法、绘画、声乐、戏曲、舞蹈、器乐、语言、体育、棋类等;培训时间从5月下旬开始到8月中下旬(星期一至星期五,18:30—20:00;星期六至星期日,9:00—10:30,15:00—17:30)。每期课时10—12节,一节课时90分钟。培训地点设在各个镇(街道)的文化礼堂,具体开课时间由各镇(街道)综合文化站负责通知。

  此次“双百惠民”艺体启蒙公益培训的报名开通时间是5月26日8:00至5月30日17:00。感兴趣的市民可先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报呗”,点击“2017年路桥区‘双百惠民’艺体启蒙公益培训”,然后在报名开通时间内选择相应的培训项目。

  在此,记者提醒大家注意几个事项:一是每个培训项目名额有限,报满为止,每人限报两门,每个项目报名人数须达10人以上,人数不足不予开课;二是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培训器具和耗材需要自带;三是开课第一天需家长带户口本核实信息,并现场签订《路桥区“双百惠民”艺体启蒙公益培训安全责任书》方能生效;四是报名生效的学员必须按时参加培训,不迟到不早退,无故旷课两次者作自动退学处理,不能再参加主办方组织的任何公益培训。若有其他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0576—82456199。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