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打好端午出行“服务牌”
2017-05-26 10:49:42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通讯员  陈伟民  陶文斌)为做好端午小长假旅客运输,连日来,我区各车站提前着手,细致筹备,为节日期间出行的旅客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

  据悉,台州客运南站、金清客运中心召开运输专题分析会,认真研究端午小长假运输工作细化措施,对售票、“三品”查堵、运输组织、服务质量等工作进行再部署。

  端午小长假期间,各车站将根据客流情况增开售票窗口。一车站人员说:“我们将针对客流情况,合理调整售取票窗口和退票、改签窗口数量,加强自取机日常管理,方便旅客购票。”

  在节日运输期间,车站将加强安防工作。金清客运中心将严抓治安管理和“三品”查堵工作,重点规范实名验证等工作,并对候车厅、售票厅等客运重点场所进行“常态化”巡查,为旅客创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此外,台州客运南站、金清客运中心提前组建了党员义务服务队,将依托“亲情服务台”“文明班线”等服务活动,免费为旅客提供针钱、应急药品、工具等,叫响“星级”服务,做到来有迎声,去有送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