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努力打造统战铁军 凝聚最广泛力量
全区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2017-05-26 10:45:30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记者  卢  凯)5月25日下午,全区统战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敏出席并讲话。

  2016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统战部的正确指导下,全区统一战线同业对标自加压,挂图作战走前列,条例贯彻一杆到底,服务中心卓有成效,“同心细胞”培育出新出彩,队伍建设规范过硬。我区多项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在市对各县(市、区)2016年度统战工作考核中获得优秀。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重要一年,也是统一战线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之年。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战略,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同业对标,走在前列”要求,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政治引领,突出“落实+创新”的工作理念,着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努力打造统战铁军,为“打造活力新区、建设美丽路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杆区”凝聚最广泛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持分众统战理念,着力增进政治共识,着力分类施策、着力打响品牌,切实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全面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实干争先、廉洁自律的统战铁军。

  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统战工作先进集体、“五好”同心示范组织。路桥街道、峰江街道、金清镇、螺洋街道、民进路桥区支部、新联会等单位作表态发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