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强化管理 严明纪律 督促落实
我区召开退出领导岗位干部大会
2017-05-26 10:45:49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记者  王恩兴)5月25日上午,我区召开退出领导岗位干部大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牟傲野在会上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退出领导岗位干部的管理,推动更好地发挥作用,为我区“打造活力新区、建设美丽路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杆区”作出应有贡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庞鑫培,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卫东出席会议。

  牟傲野指出,作为宝贵的干部人才资源,加强退出领导岗位干部管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我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现实需要,也是补齐我区干部工作短板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深化认识,将思想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他们更好地发挥作用。退出领导岗位干部要积极参与,不负区委的殷切期望,共同把这项工作做好。

  牟傲野强调,要在提升管理水平上下功夫,各单位党委(党组)必须切实担起职责,强化日常管理,履行好使用、教育、管理、监督职责;在促进作用发挥上下功夫,要结合实际情况,为退出领导岗位干部的发挥作用积极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提供支持,推动这支队伍参与区委巡察、农村党建指导、重点工作督导、美丽乡村建设、两新党建指导、信访调解等各项中心工作;在加强考核激励上下功夫,要严在平时,实行奖优罚劣,加强宣传引导,切实增强干部履职的荣誉感、积极性,在全区上下营造实干争先的浓厚氛围。

  牟傲野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党委(党组)要认真执行和完善各项管理措施,落实好干部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定期研究分析干部作用发挥情况,最大限度地发挥这支队伍的作用;要严明工作纪律,退出领导岗位干部要自觉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应有作用;要强化督查指导,区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指导、督促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