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巡察公告
2017-06-13 09:52:18 来源: 编辑:叶成
各巡察组的接访地点及举报联系方式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参照中央、省委巡视工作做法,中共路桥区委决定在全区范围开展巡察工作。区委巡察组将于2017年6月16日开始对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等6家单位开展巡察,每个单位巡察时间为一个月左右。现将巡察工作的相关内容公布如下:

  一、被巡察单位名单

  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区司法局、路南街道、区总工会、区黄礁涂围垦指挥部(区三山涂围垦开发指挥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二、受理举报时间

  2017年6月16日至2017年7月7日(举报电话受理及接访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三、巡察内容

  结合基层党组织实际,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问题导向,紧扣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等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紧抓重点问题以及与问题相关联的重点人、重点事,对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及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情况进行监督。

  四、受理举报内容

  区委巡察组将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属单位班子及其成员涉及上述方面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等举报。涉及有关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请按规定向相关部门或单位反映。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按照巡察受理范围,向区委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中共路桥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6月9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