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市农业普查事后质量抽查组来路检查
2017-06-21 09:13:45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记者  王恩兴  通讯员  贺勤瑛)日前,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工作组到我区开展抽查。此次抽查,抽中蓬街镇新星村第02普查小区,涉及普通农户113户、规模经营户6户、农业经营单位5家。

  抽查组到达蓬街镇后,首先听取了我区和蓬街镇关于第三次农业普查的工作汇报。随后,抽查组认真查看了蓬街镇的有关普查资料,重点对抽中小区新星村第02普查小区的地图、清查摸底表、正式普查表等进行核查。

  当天下午,抽查组到达抽中村后现场公布抽查户名单,之后深入到抽中点,了解农业生产经营状况,查看抽中小区图,对抽中户以及抽中村所有农业经营单位开展抽查登记,共走访农户32户,登记农户普查表26份,规模户普查表6份,走访登记农业生产经营单位调查表1份。

  经过两天的工作,抽查组对此次抽查结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抽查小区基础资料的完整性、普查数据质量及普查工作的总体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