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14岁小将张立奇再立新功
获2017年全国青年体操锦标赛男子团体、个人全能、吊环、跳马冠军
2017-06-21 09:14:42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记者  陈政羽)6月19日,在陕西渭南举办的2017年全国青年体操锦标赛中,路桥14岁小将张立奇以69.431分勇夺乙组男子个人全能冠军,并于当天获得吊环、跳马冠军。据悉,张立奇在18日的男子团体比赛中亦获得金牌,是台州唯一在该年龄段获此殊荣的运动员。

  据了解,本次比赛于6月13—20日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举行。作为对全国体操后备人才的一次大检阅,来自北京、上海、浙江和陕西省区市体操代表队,共计19支代表队300名运动员参赛。张立奇参加了自由体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和单杠六项比赛,为浙江伊思佳队获得男子团体冠军立下新功。次日,还夺得个人全能、吊环、跳马冠军。

  张立奇出生于2003年,路桥街道人。2007年,年仅4岁的张立奇来到路桥体校体操队训练;2008年,路桥体校把张立奇送到武汉体院体操系训练;2012年,张立奇入选省体操队,师从省体操队男队教练王献彪;2014年,张立奇获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体操冠军;2015年获全国青年华东地区体操冠军;2016年获全国青年锦标赛团体冠军和男子双杠冠军,同年,张立奇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运动健将称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