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全市“市场监管平台”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路举行
“路桥样板”倍受肯定
2017-06-21 09:16:11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记者  梁  佳)6月19日下午,市编办、市食安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在我区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平台”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乡镇(街道)“四个平台”建设、完善基层治理体系的重要决策部署和全市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点评会的精神要求,加快推进全市“市场监管平台”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副区长罗华迪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新桥镇综合信息指挥室、新桥市场监管所智慧监管指挥室和便民服务中心、金清市场监管分局、金清镇食安办,侧重了解市场监管平台有效运行、食安办实体化运作、全科网格员建设、智慧监管、“最多跑一次”改革在基层落地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以及取得的实效。

  随后,与会人员在金清镇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集中会议,介绍了市场监管平台“机构+机制”模式、属地管理关系,明确了信息来源、市场监管力量组成、能力建设等方面的要求。

  会议指出,根据所列的工作清单,6月底至7月底,我市“市场监管平台”建设将继续做好组织架构、食安办实体化运作、网格员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属地管理、开展实质性工作等项目及其相关工作内容,按照6月底前必须达到基本建成、7月底前必须实现有效运作,倒排工作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平台建设任务。要求高点定位,以战略的眼光认识“市场监管平台”建设;抓住关键,以有效的方法推进“市场监管平台”建设;市县联动,以强大的合力保障“市场监管平台”建设。

  会上,路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天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典型经验介绍,“路桥样板”倍受肯定;椒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表态发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