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提高认识 形成合力 确保如期完成
区领导调研旧城改建工作
2017-06-21 09:16:44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记者  王恩兴)6月2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牟傲野,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局长郑灵江,副区长项小平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路桥街道调研旧城改建工作。

  在路桥街道旧城改建指挥部,牟傲野来到各政策处理组办公室,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表示感谢和慰问。在潞河河东组,牟傲野一边详细查看墙上的“作战图”,一边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该组签约情况。据工作人员介绍,该组签约率已经达到87%。牟傲野鼓励说:“最后关头要咬紧牙关,全力抓好推进落实。”

  据悉,路桥街道旧城改建国有组自5月17日开始签订协议以来,1个多月时间,各政策处理组实行无休工作制,共签订协议1472户,签约率达85.63%。此外,集体土地良一村595户,全部签订完毕,已经拆除房屋400余间,约6.2万平方米;蔡於村54户,协议全部签订完毕,全部腾房完毕。

  在座谈会上,路桥街道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针对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探讨、商议对策和解决办法。

  牟傲野对前阶段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旧城改建是一项重大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够取得良好进展,非常不容易。当前,旧城改建工作已经面临关键节点,正是考验攻坚克难能力,考验战斗力和执行力的时候,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决心,发扬迎难而上、连续作战的拼搏精神,全力以赴攻克每一个难题。

  牟傲野强调,要依法依规、做细工作,换位思考、将心比心,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特别是工作组要真正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争取赢得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注重效果、扎实推进,把具体任务落实到具体人员,倒排时间加快推进,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任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