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领导干部会议昨召开

2017-06-20 09:27:00

本报记者 王 挺 摄
  本报讯(记者  周  益)6月19日下午,我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学习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做好贯彻落实。会上,区委书记潘建华传达了车俊、袁家军等省领导到台州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昌荣、张兵等市领导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叶帮锐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芳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区四套班子领导、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区人武部部长等出席会议。

  潘建华指出,这次省党代会,是我省全面深入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十三届省委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选举产生新一届省委、省纪委以及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对于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在新的起点上高水平谱写“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地各部门要把传达、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创新载体学,营造氛围学,将党代会精神迅速传达至各级党组织,引导广大干部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精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做到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潘建华强调,省党代会发出了“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的时代最强音,提出要突出“四个强省”,打造“六个浙江”,对指导路桥今后工作具有重大实践意义和理论价值。要紧紧围绕台州打造“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和“跻身全省经济总量第二方阵”的战略目标,充分结合区委“打造活力新区、建设美丽路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杆区”的战略部署,主动将路桥工作融入到党代会确定的新要求新目标新任务中来谋划,特别是要抓住浙江谋划建设大湾区这一难得机遇,驱动路桥海洋经济创新发展,全力争取未来五年路桥更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潘建华强调,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实际效果如何,最终还是要通过路桥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实绩来检验。要将会议精神同路桥的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区六届一次党代会的部署,全力冲刺半年红,确保夺得全年红。要紧盯经济发展不松劲,深入研判经济形势,找差距、补短板,确保年终各项指标实现争先进位。要紧盯项目建设不松劲,加大力度抓招引、抓开工、抓推进,做到新建项目快落地、续建项目快推进,意向项目快签约。要紧盯环境提升不松劲,持之以恒打好“五水共治”“三改一拆”、治危拆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系列组合拳,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和美丽乡村建设,坚决打赢峰江固废专项整治攻坚战,打造具有诗画江南韵味的美丽路桥。要紧盯民生改善不松劲,全力办好十件民生实事,统筹抓好教育、养老、医疗、社会保障等民心工程。要时刻绷紧平安这根弦,突出抓好网格化管理工作,全力构建社会治理大格局,维护社会平安稳定。要紧盯队伍建设不松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监督和党风廉政建设,全力打造富有激情、勇于担当、能打胜仗、干得成事的路桥铁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