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 精准施策 合力攻坚

2017-07-03 11:12:36

  本报讯(记者  王恩兴)随着工作的逐步推进,当前“清零行动”已经进入倒计时。7月2日下午,区委书记潘建华再次来到旧城改建指挥部进行现场办公。区领导庞鑫培、陈庆中、项小平参加。

  会上,路桥街道汇报了“清零行动”的进展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针对工作推进当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通过“头脑风暴”的方式,集思广益研讨对策,加速推进“清零行动”。据悉,截至7月2日23时,旧城改建国有土地上房屋拆迁安置协议签约率突破99.5%。

  “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大家要咬牙攻坚克难,签下一户都是向最后胜利迈进一步!”潘建华指出,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清零行动”已进入倒计时,前阶段各组力度很大,成效明显。虽然有些组因情况复杂,还未实现“清零”,但要坚定信心、充满希望,迎头赶上,力争我区旧城改建走在全市前列。

  潘建华强调,要凝聚合力,破难攻坚。各部门要主动跟进旧城改建工作,举全区之力,密切配合,共同破难,确保啃下“硬骨头”;要加强会商研判,做好沟通对接,做深做细工作,综合施策,依法处置,努力实现和谐拆迁。要认真复核,查漏补缺。同步推进后续工作,通过交叉检查的方式,对征迁范围内房屋征迁协议签订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开展逐一复核,做到不重复,不遗漏,保证协议数据的准确性。要宣传典型,表彰先进。深入挖掘旧城改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注重资料收集和保存,加强宣传和表彰,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激励先进、激发斗志,及时为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树立起学习的榜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