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在即 全员在岗 全力攻坚 全城联动

2017-07-07 16:24:00

  本报讯(记者  於徐阳)7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叶帮锐带队对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进行督查,实地走访了建筑工地、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创建工作中的“难题王”、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点评会曝光点位,并现场办公、一线破难。叶帮锐指出,我区要以最高标准、最大力度、最严纪律,力争高分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战。

  见到内环线工地周边的几块空地仍是一片“原始状态”,叶帮锐要求相关部门和街道根据创建工作的要求,落实责任,专人专岗,在最短时间内进行整改,并及时反馈整改结果。

  车辆乱停放、餐饮店外污水横流、小区内路面破损,在路北街道洋叶村,叶帮锐边走边发现了种种问题,并就问题现场交办给业主,要求业主进行尽快自我整治;同时交办给相关部门,要求一对一上门指导开展整治;并交办给村两委,要求对整治工作负责跟踪到底。

  洋叶菜市场经过一个月整治,场内卫生环境有了质的改变。叶帮锐指出,市场管理的攻坚战要实行“一场一策”原则,以“奖”促创,以“检”促创,以“改”促创,全方位解决市场内存在的突出问题。

  路桥街道南洋新村作为我区最早的一批小区之一,小区内此前基础设施老化、路面破损,绿化带种菜,糟糕的环境让居民们十分头疼,现在通过一系列创建活动,南洋新村人居环境得到彻底改变,居民的生活品质也得到了很大提升。叶帮锐一行走进小区,感受到了一派忙碌的施工氛围,小区目前正在进行零排放小区的改造。

  督查中,叶帮锐强调,创建工作要坚定“决战用我、用我必胜”的信念,做到“寸土必守、寸分必争”,举一反三、从严对标,为台州而战,为台州争光,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