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夏日热浪阵阵 创建热度不减
2017-07-20 10:39:43 来源: 编辑:叶成

  □南官平

  连日来,我区的气温连连升高,进入了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然而,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浪却一波高过一波,全区人民拿出了必胜的信念和非凡的勇气,朝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迈进。

  在道口,交通警察和文明志愿者不怕高温,持续进行交通管理和文明劝导,用自己的汗水浇灌着这座城市文明出行的点滴进步。

  在社区,环卫工人和施工人员挥汗如雨,堆放已久的边角垃圾被逐一清除,取而代之的是美丽的花坛和整齐划一的停车位。

  在楼道,社区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紧锣密鼓地检查公用照明设施,居民们也自发行动起来,清理过道杂物,打扫楼道卫生。

  在广场,志愿者们顶着烈日,清除着地上的纸屑和烟蒂,用行动倡导人们共同维护一个整洁美丽的公共环境。

  在餐厅、在影院、在超市、在车站,人们纷纷完善各种导视和告知标志,大家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的各项规定,场所秩序井然,环境得到保障。

  在行政服务中心和银行等窗口服务单位,站好最后一班岗成为了大家一致的行为准则。群众前来办事,得到的是如花般的灿烂笑脸。

  此时此刻,这座城市正在迎来夏日中最美的时刻。这不仅是因为我们的努力让这座城市变美,更是因为我们的信念和执着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奏响了最美的音符。用行动换来的成果是最能解渴的甜美清流,丰收的喜悦是最能滋润心灵的雨露甘泉。

  这是全体路桥人在这个夏天共同奏响的文明进步之曲,这是全体路桥人一起奔向幸福美满小康社会的最美写照。

  让我们共同珍惜,一起呵护,携手创造!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