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落户路桥

2017-07-27 10:22:32

本报记者 王保初 摄
  本报讯(记者  陈政羽)7月26日,德国高端制造业考察团一行9人就中德拟合作产业园项目建设到我区考察。副市长郑敏强,区委副书记、区长叶帮锐,副区长王侃出席签约仪式。叶帮锐代表区委区政府与德国达克斯开发公司总裁科赫先生就合作项目签订协议。当天,王侃陪同考察团进行具体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沃尔沃小镇、亚欧汽车制造(台州)有限公司、集聚区路桥分区三山涂区块、浙江巨东股份有限公司、德尔福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浙江金刚汽车有限公司、台州吉利豪达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认真听介绍、看现场,详细了解园区产业布局、公司项目经营等发展制造业的要素情况。在亚欧汽车制造(台州)有限公司,考察团对其北欧风格宿舍表示惊喜;在浙江巨东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在其展厅参观了风扇电机、洗衣机马达、汽车铝水箱等零部件的模型,并对该公司的铝深加工项目、光伏项目进行深入了解。

  在实地考察和听取介绍后,考察团成员对我区政府政策、自然环境、原料供给、交通物流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对未来合作前景充满信心。科赫对我区在高端制造业、园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赞赏,并对达克斯开发公司进行了详细介绍,表达了在工程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的意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