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合作交流 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2017-08-10 10:01:20

  本报讯(记者  周  益)8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潘建华会见了由光大置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颜建国率领的光大集团考察团一行。区委常委、副区长韩天卯参加。

  光大集团是中央直属特大型金融控股集团,经营银行、证券、保险、资产管理、信托、期货、金融租赁等金融全牌照业务,以及环保、水务、新能源、地产、文化旅游、健康产业等实业业务,横跨境内外,截至2016年末管理资产达4.4万亿元,名列世界500强第329位。会见中,韩天卯向光大集团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我区经济建设发展情况,光大置业有限公司、光大银行、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光大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业务体系开展情况。

  潘建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颜建国一行来路考察调研表示欢迎。潘建华指出,当前,正是路桥裂变发展、赶超发展的发展阶段,发展态势非常之好。今年我们围绕省委“四个强省”和市委建设独具魅力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的战略部署,全力推进活力新区、美丽路桥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增速喜人。希望光大集团发挥综合性金融集团的独特优势,加强沟通联系,强化合作交流,尤其是加强推动我区企业上市、加快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和环保领域等方面的支持和合作力度,实现合作共赢,推进各自领域健康可持续发展。

  颜建国高度评价了我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光大集团高度重视与路桥区委区政府的合作,将充分发挥自身综合优势,参与路桥发展建设,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