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

2017-08-10 10:01:34

  本报讯(记者  周  益)8月9日上午,区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会。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市委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区委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政府全体会议精神和“深入解放思想、优化发展环境”大讨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潘建华、叶帮锐、戴冬林、牟傲野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杨剑、韩天卯、陈庆中、陈平、蒋斌芳、陈明炜、邵韵清等区领导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会议主题谈心得体会。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区委书记潘建华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并督促指导部门和党员抓好学习贯彻,结合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党和国家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结合路桥实践发展成果和当前各项工作,准确把握讲话的重要时间节点、重大政治意义、重大历史意义和重大理论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真正做到融会贯通、指导实践。

  潘建华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市委五届二次全会开启科技新长征和区委六届二次全会建设创新型城区总体部署,集聚资源抓创新,着重在创新平台打造、创新型企业培育,包括推动企业上市、科创项目建设、科技嫁接市场、科创孵育电商、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下功夫,为路桥裂变赶超发展注入新动能。

  潘建华要求,要继续推进“深入解放思想、优化发展环境”大讨论活动,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主抓手,最大限度地激发改革活力,优化发展环境,为路桥裂变赶超发展注入动力。要全力做好迎接十九大安保工作,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以良好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