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夺取旧城改建工作更大胜利

2017-08-11 10:13:00

  本报讯(记者  周  益)8月10日下午,我区召开旧城改建项目攻坚行动表彰大会,表彰了先进,总结了经验,并激励全区上下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投身到下阶段工作中,确保圆满完成旧城改建各项目标任务。潘建华、叶帮锐、蒋临、戴冬林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表彰会。

  旧城区块是建区以来规模最大、投资最多、难度最高的城市改建项目,但广大干部上下同欲、开拓进取、奋勇前行,打了一场漂亮的攻坚战,体现了路桥速度,再次验证了路桥铁军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今天的会议既是表彰会,也是动员会。”区委书记潘建华强调,下阶段,要继续卯足干劲、奋起拼搏、实干苦干,把成绩当起点,化荣誉为动力,全力夺取旧城改建工作更大胜利。一是要精神不怠,锐气不减,做到拆迁与安置齐头并进。要有序跟进拆迁工作,排出时间表、进度表;要及时做好问题协调处置,做到阳光拆迁,高效拆迁;要把建设优质安置房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把旧城区块的安置房建得又快又好。二是要乡愁不改,古韵不变,推进开发与传承的双向互动。要高起点高水平规划,不仅要注重“面子”的旧貌换新颜,更要体现“里子”的品质内涵提升;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发,提高建设施工准入标准,严格把关施工单位的资质。三是要目标不移,初心不忘,注重解难与利民的远近结合。要继续服务好群众,积极帮助群众协调解决腾房过程遇到的问题;要重点做好商业、旅游与开发融合的文章,把整个区块活起来、旺起来,让旧城改建的“红利”最大化。

  在征迁过程中,区四套班子领导齐上火线、现场办公,挂帅攻坚、领衔破难,作出了做在前、干在先的积极表率;各部门主动配合、联合攻坚,鼎力支持,展现了良好的协作能力;指挥部全体干部尽职尽责,真抓实干,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村(居、社区)干部团结一致,广泛发动群众,在整个改建工作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潘建华希望,全区党员干部要积极向先进看齐、向标兵学习,努力提升自身工作能力,以全新的姿态投身到活力新区、美丽路桥建设的各项事业中去,携手共创路桥美好的未来。

  旧城改建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潘建华要求,全区上下要坚定决心不动摇,保持力度不减弱,咬定目标不放松,努力将旧城区块打造成为现代版“清明上河图”,为打造活力新区、建设美丽路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杆区再立新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