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经营城市的理念争当路桥开发的样板

2017-08-25 11:03:35

  本报讯(记者  周  益)以飞龙湖为中心、以青山绿水为主题的飞龙湖生态区自开工建设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为进一步加快推进该区块的建设,8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潘建华率发改局、旅游局、水利海洋渔业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实地调研飞龙湖生态区建设管委会,听取工作汇报,协调解决问题。区委常委陈庆中陪同调研。

  今年以来,飞龙湖生态区管委会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区委“打造活力新区、建设美丽路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杆区”的战略部署,按照省级旅游度假区的要求,倒排时间,狠抓落实,高质量推进主体工程,高效率优化配套设施。

  “飞龙湖生态区建设管委会班子团结干劲足,工作务实亮点多。”会上,潘建华对飞龙湖管委会前阶段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管委会高效推进PPP项目,为全区PPP运作创造了经验,区委区政府对飞龙湖生态区建设充满了信心。

  潘建华指出,飞龙湖区块可塑性强,必须要围绕打造5A级旅游风景区目标,牢固树立经营城市的理念,拉高标杆,高标建设,强化精品意识,争当品质开发、产城融合、融资创新的样板,快出形象、出好形象,努力把飞龙湖打造成高品质的城市新名片。

  潘建华强调,飞龙湖生态区迎来了快速发展、全面建设的黄金期,各单位要迎难而上、加码加力,在攻坚上出实招,干出铁军风采。要在招引上想办法,在建设上下苦功,大干快上抓项目;要破解资金、土地等要素制约,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千方百计强保障;要切实做好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全力以赴稳大局。

  潘建华要求,飞龙湖生态区建设管委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做到一条心、一股劲、一个步调向前冲;相关街道、部门要通力协作、相互配合,共同画好飞龙湖这张山水画;要强化跨区域协作,加强对接沟通,确保跨区域项目顺利推进。要在行为上明边界,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充分厘清职责边界、权力边界,做到以发展为重,清廉履职,秉公用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