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重点 突破难题 有序推进

2017-08-28 10:02:01

  本报讯(记者  於徐阳)8月24日,我区召开新“城建四大破难攻坚”工程和美丽城市“810”工程推进会。会议要求,要在贯彻落实市区融合发展的大背景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抓实干,发挥连续作战的精神,抓重点、破难题,推动全区城建项目取得新突破,力争在年底向群众交出一份令人称赞的答卷。区委副书记、区长叶帮锐,副区长项小平参加。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和下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后,叶帮锐对上半年我区城建项目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说,总体上表现得有气势、有力度、有亮点,很好地回应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也让全区群众更有获得感、自豪感和归属感。

  叶帮锐指出,下阶段,全力推进新“城建四大破难攻坚”工程和美丽城市“810”工程,必须要按工程推进一览表严格执行。一要在认识上有高站位。要从“美丽路桥”建设的高度去理解,要从城市品位的高度去认识,要从民生福祉的高度去解读,从全局观、科学观、长远观将工作干在群众的心坎上,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建一座适应现代化发展需求的“城”。二要在破难上有大力度。要明确重点,抓准“牛鼻子”,做到蹄疾步稳、有序推进;要抓住节点,进一步明确项目“路线图”“时间表”,强化措施,倒排计划,挂图作战;要突破难点,重点工作用重兵,成立攻坚小组强势攻坚。三要在落实上有严责任。树立“大投入、大产出”的理念,强化项目高效投入;各责任单位、相关部门要敢于担当,分工不分家,上下一心,高度协同;督察委要定期开展专项督查,对结果进行通报、提名,高效督查,确保责任压实压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