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横街镇召开“平安护航十九大”安保维稳会商会
2017-10-10 10:42:59 来源:金色横街 王国洋 编辑:王国洋

10月7日下午,横街镇“平安护航十九大”安保维稳会商会在镇综治工作中心会议室召开。镇领导班子成员、21个村(居)驻村负责人、派出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项云明在会强调,对“护航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认识要更到位,责任要更落实,措施要再加大。一是要瞄准目标,突出重点,特别是对10人以上的出租房,整改不到位的一律停电停水。对拒不整改的业主一律进行拘留。二是要关注排查漏登情况,全面掌握居住人数的实时动态,进一步细化责任,消除盲区。三是针对隐患问题的反复性,整治工作要动态性,彻底性,从严要求,从高要求。四是要建立健全层层抓落实制度,巡查工作要常态化、长效化,要求房东做到每日巡查一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江在会上要求,一要建立好出租房“一户一档”,对“拒不整改“的业主进行从严处罚,甚至拘留;二要按照最新标准高要求进行整改,加强推进出租房“旅馆式”管理模式,配齐消防设备,减少后遗症。三要对于重点隐患电瓶车乱停放问题,一经发现一律停水停电,查扣车辆,甚至拘留。四是全力推进消防安全限时整改,对10月10日前未整改的一律进行停水停电,停业整顿。五要推进违法建筑用于出租房的拆除工作,尤其居住10人以上的违章建筑,一律进行拆除。六是加大打击的力度和宣传的力度,尤其是针对一些整改拖拉或者阻扰消防安全整改的,一律按照顶格进行处理。

镇党委副书记汪文菊主持会议,并要求与会人员要全面传达好、贯彻落实好今天的工作会议精神,抓好落实。以网格为单位,落实好责任;整治进度要盯紧,紧扣整治时间的节点;要突出重点,全面掌握好重点人员和重点事件的实时动态;要进一步做好“平安三率”宣传工作,确保每家每户都知晓。

会上,各村(居)驻村负责人对所驻村党员大会(党员主题日活动,播放道路交通安全你、消防安全视频情况)、村民代表会议、房东大会“三个会议”、所驻村维稳基本底数、所驻村10人以上出租房整改情况以及所驻村存在重点隐患的点位和问题进行汇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