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2017台州国际马拉松11月12日开跑
半程、迷你项目名额已满
2017-10-12 09:34:58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记者  陈政羽)2017台州国际马拉松将于11月12日在台州体育中心开跑。

  日前,记者从2017台州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暨冠名商签约仪式上获悉,本届“台马”冠名单位为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参赛总人数10000名,其中全程马拉松2000名、半程马拉松3000名、迷你马拉松5000名。截至10月10日,总报名人数达9180人,全程报名人数为1180人,半程和迷你的名额已全部报满。今年的总奖金达到36.8万元。

  “今年的线路延续去年的风格,途经台州都市中心、城市广场、绿地、地标建筑等。全程串联起人文历史和自然风光、都市时尚,全景式展现台州城市形象,为参赛者创造愉悦的运动环境。”2017“台马”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赛事期间,主办方将举行台马训练营、台马接力赛、线路体验、台州特色跑团推选活动、马拉松嘉年华、台马摄影大赛、开幕式、起跑仪式、颁奖仪式等系列线上线下活动。”

  据了解,除了总名次奖和台州市民奖外,今年还增设了中国籍选手名次奖。不过要注意的是,马拉松或半程马拉松比赛中,同时获得总名次、中国籍名次和台州市民奖奖金的个人选手只发放奖金金额最高的一项,不重复发放。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