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材料少了 门槛低了 路桥市场主体准入办照更方便了
2017-08-29 11:08:00 来源: 编辑:盛栋磊

  以前刚办公司的时候,为了办住所证明,我是跑了村里跑镇里,光盖章就跑了好几次。现在这次公司办地址变更,除了其他常规性资料之外,住所证明我只要提交一张表格就行了,真是太给力了!

  近日,陈女士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市监窗口领到了公司新的营业执照,她笑着表示,现在办营业执照,资料少了,速度快了,实在是太方便了。

  

  路桥区出台了《台州市路桥区进一步放宽企业住所(经营场所)登记条件实施细则的通知》,(以下简称《细则》,)“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又一有力举措正式落地实施啦

  

一起看看《细则》里怎么说的~

  

  

1、对于无法提供规定产权证明的企业:

  

  

  现在放宽条件由所在村(居)委会出具证明即可。

  

  

  

2、对于住宅用途的房屋:

  

  

现在采取承诺制,由申请人自行承诺已经相关利害关系人同意即可。

  

  

  

3、取消了住改商承诺书和房屋租赁合同

  

  

企业住所材料从原先平均5张有效精简到2张,非住宅用地的则只需提供1张表格即可,跑腿次数减少了2/3。

  下阶段,路桥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放宽住所限制,试点住所(经营场所)申报承诺制。在政府同意的特色小镇、科技孵化园区、众创空间、创业园(基地)、楼宇产业园、文化产业园等区域试点住所(经营场所)申报承诺制,敬请期待哟~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