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走进金清
2017-11-14 14:31:55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项  懿)11月13日,金清镇腰塘村的会议室里座无虚席。该村村两委全体成员、在家党员和联系该村的镇领导以及驻村干部们集聚一堂,聆听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柯昕野带来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柯昕野结合实际,深入浅出、由表及里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说,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内涵丰富、鼓舞人心,每次看都有不一样的感受。这次大会确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我们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大会主题非常鲜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党的十九大报告除了导语和结尾,总共分为13部分。柯昕野结合身边事例,对报告的内容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在宣讲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后,柯昕野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关键还是要把精神贯彻落实好,要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听完宣讲,金清镇党委书记林生键要求该镇以及腰塘村的党员干部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车俊在台州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形成规模、形成声势、形成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建设美丽腰塘、美丽金清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