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开启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 迈向新时代
2017-11-16 10:10:43 来源: 陈鸿赟 编辑:叶成

    10月18日,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时至今日,我们当前的首要任务是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迈向新时代。

    回顾五年,我们身处的环境正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五年前,路桥的道路还没有那么宽畅,市民出行还没有那么方便,居住环境还没有那么好......仅仅是五年的时间,百姓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足感能到有效提升,路桥焕发出了新活力。同时,我们也看到国家的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国家使命感和自豪感愈发提升,这一切,都离不开党的好政策。

    如今又是崭新的五年,新的征程需要我们共同努力。作为路桥的一份子,我们更应当根据十九大为我们指明的方向,承担这光荣的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路桥要不断创造经济发展。通过净化辖区投资环境,用心招商、真诚服务,引进更优更好项目,促进贸易新业态发展,调整产业结构,推动各项指标深蹲起跳,实现赶超,从而带动当地产业发展。

    路桥要更加注重文化气息培养。五年来,文化礼堂在路桥各村生根发芽,我们要充分发挥文化礼堂这一载体,面向农民群众广泛开展党的理论政策宣讲、乡风文明弘扬、文化知识传授,着力丰富和充实农民群众的精神世界,使活动场所成为农村整个精神文明建设的主阵地,切实有效地满足村民的精神文明需求。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是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是我国日益走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做出更大贡献的时代。这是一段崭新的征程,我们袖手并进,共同奋斗。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