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把工匠精神融入工作细节
2017-11-17 14:22:54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恩兴)“大家好,我叫胡小荣,是柳林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部长,负责新产品研制试制,今天我宣讲的主题是‘把工匠精神融入工作每个细节’……”11月16下午,在新桥镇日井泵业有限公司,柳林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部长胡小荣,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向该企业的员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弘扬工匠精神,首先要敬业,其次要精通,再次要坚持。真正的工匠精神就是要敬畏自己的工作,热爱自己的岗位,一丝不苟地干,努力把每一项工艺、每一个零件、每一道工序都做到最好,做成精品。”作为一名坚守农机机械制造生产第一线20余年的工人,胡小荣说,“现在很多年轻人不愿意当技工,工作累,收入总体还不高。这样一来,技工特别是高级技工短缺。壮大技工队伍、弘扬工匠精神,是一件很急迫的事情。”

  正是凭着这一份坚持,胡小荣先后获得了路桥区“首席技师”、台州市“首席技师”。由于胡小荣工作认真,在广大职工中建立了较高的威望,200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被全体员工推选为工会主席,2016年他还被评为新桥镇的“扶雅好党员”。

  听了胡小荣的宣讲,日井泵业的员工赵玲晨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到要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作为一名一线的工人,我对工匠精神的理解就是像胡师傅一样认认真真,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