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绿”“廉”两字当先
水月公园“美颜”进行时
2017-11-17 14:25:33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潘璐萍)近日,冷空气南下,阴雨绵绵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然而却有这么一群施工人员,正在路北街道下宅於村的水月公园,对原址进行提升改造。

  水月公园位于75省道与腾达路交叉口,一直以来是周边民居休闲、娱乐的好去处。11月初,下宅於村的村两委班子决定对其进行改造提升,打造一个以“清风廉政”为主题的公园,建设一个30多米的文化长廊和一条长700多米的绿道。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砌筑文化长廊的背景墙,绿道以及道路亮化、硬化、绿化正在有序施工建设。“水月公园原先就是一个居民茶余饭后的休闲好去处,部分基建都已具备,此次再提升改造,主要打造以‘清风廉政’为主题的休闲公园。”下宅於村党支部书记於正福一边说,一边拿出效果图向记者解释,文化长廊上会有一个凉亭,取名“清风亭”,绿道沿边会竖立若干个“清风廉政”的宣传牌。而在公园的核心地带会架一个以“廉”字为中心的大型宣传牌,另外公园东南角的石碑也会刻上一个红色的“廉”字,充分营造好主题氛围。

  据了解,水月公园的提升改造,将进一步完善基建,为居民提供优质的休闲场所,从而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并作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要求、新目标和新部署。作为一名村干部,更要意识到自己的责任所在,积极做好相关工作,努力成为建设美丽中国的实践者。”於正福说道。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