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回“娘家” 谈体会 述乡情
党的十九大代表吕义聪走进螺洋
2017-11-17 14:25:11 来源: 编辑:叶成

  □全媒体记者  周璐茜

  11月15日,螺洋街道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代表走进螺洋主题宣讲报告系列活动,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吕义聪回“娘家”,宣讲党的十九精神。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代表,我切身感受到我们这一代青年人肩上承载的历史重任。我们肩负着推动民族复兴的光荣使命!”台上,党的十九大代表吕义聪激情澎湃,详细介绍了大会的基本情况、大会的主要成果、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框架,并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台下,螺洋街道200余名党员干部聚精会神,一边认真聆听宣讲,一边详细摘录笔记,现场不时掌声雷动。

  据了解,自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以来,吕义聪从吉利汽车城生产一线来到岘头林村,再到机关课堂,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传播、入脑入心,在党员群众中激起了热烈反响。

  “十九大代表吕义聪来啦!”当天上午,岘头林村的村民们听说了这一消息后,迅速聚集到岘头林村村部。为了能够与青年“偶像”近距离接触,听得更清楚一些,不少村民提前半小时就到场了。作为吉利汽车路桥基地的一名工作人员,“80后”吕义聪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凭借自身努力从一线装配工人成长为技术能手,他的事迹也传遍了螺洋的大街小巷。现场,吕义聪给围在他身边的村民们深入浅出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我在螺洋生活了12年多,从一个毛头小子成长为党的十九大代表,对螺洋有着深厚的感情。今天作为党代表,很荣幸和螺洋的父老乡亲一起交流……”吕义聪感慨道。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