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秀出风采 让工匠精神熠熠生辉
我区召开首届“杰出路桥工匠”评审会
2017-11-23 09:32:30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梁亦慰)“这次评审会大咖云集,每位选手都是我学习的榜样。”“人才身上的工匠精神,比金子更珍贵。”11月22日16时许,我区首届“杰出路桥工匠”评审会圆满落下帷幕,参会的各工业企业代表沉浸在选手们精彩的演讲中,还不时发表感言。今年9月,区委人才办、区委宣传部等部门联合开展首届“杰出路桥工匠”评选活动,在区总工会的推选下,历经推荐申报、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环节,终于进入了现场评审环节。

  八环轴承有限公司、柳林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路桥三友国际饭店……当天参加评审的10位选手分别是来自各行各业的顶尖人才。他们轮流站上讲台,以自信的面貌向全场听众展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讲述了奋发拼搏的经历。“陈师傅,作为老钳工,如何和企业新人交流学精技术的重要性?”“您认为台州菜该如何走出去,并成为金名片?”9位评委在每位选手展示环节之后挨个抛出问题,都得到了流畅而富有感染力的回答。

  “路桥制造业的腾飞需要培育一批又一批吕义聪式的杰出工匠,而举办此次活动是我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加大高技能人才培养,打造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职工队伍的重要举措。”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卫东表示,评选出的“杰出路桥工匠”将在明年的全区人才工作大会上进行表彰。据了解,赛后组委会将对杰出路桥工匠的建议人选进行公示,最后再由我区评选领导小组发文认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