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学习十九大精神 畅谈共享发展
我区中青年干部举行主题讨论会
2017-11-23 09:32:52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梁亦慰)11月22日9时,我区中青年干部“学习十九大,畅谈共享发展”主题讨论会在区委党校三楼会议室内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卫东参加。

  会上,我区第20期中青班的8位学员围绕“学习十九大,畅谈共享发展”这一主题,从共治共享食品安全、在共建共享中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其他学员则依次对发言内容进行自由讨论。

  听完讨论后,范卫东指出,此次讨论会的主题设计呼应新时代的要求,既考察了学员们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和领悟,又检验了干部对我区发展进程中热点、难点、痛点问题的思考。结合我区实际,区委也为领导干部的成长和发展打造了良好的共享环境,通过裂变大发展,借助基层一线锻炼和人事改革,让干部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大有机会。

  范卫东要求与会干部一要注重理论学习,补足思想上的“信念钙质”,在政治上学懂,体现忠诚;在理论上学懂,明确方向;在道路上学懂,增强自信;在使命上学懂,勇于担当;在方略上学懂,保持定力。二要强化实践锻炼,克服能力上的“本领恐慌”,提高业务专业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掌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各项执政本领。三要深化自我认识,端正人生中的“价值坐标”,克服学识丰富但经验不足、思想活跃但心思浮躁等问题,正确看待自身、政绩和进步,为个人成长和发展注入新思想,融入新时代,在实现我区“裂变发展、赶超发展”的新征程上书写奋斗华章。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