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撸起袖子加油干,春节防范不可怠!

2018年01月09日   作者:




  临近春节,为加强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确保路南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24日上午,街道在辖区内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庞鑫培参加检查。

  检查组由街道全体班子成员组成,分为三组,分别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海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罗华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梁斌带队,重点检查了辖区内30多家单位,重点针对超市、网吧、宾馆、敬老院等单位展开检查。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庞鑫培来我街道指导消防安全检查。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庞鑫培强调,“消防安全关系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我们必须强力抓好抓牢,确保群众平安度过春节!”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海鸿带队检查超市、宾馆消防安全。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海鸿强调,春节将近,各村(居)、企业要认真部署节前各项安全工作,加大检查力度,深化防范意识,做好应急措施,确保春节期间路南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罗华林带队检查超市、网吧消防安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罗华林指出,临近春节,一定要强化消防安全管理,深化安全意识,在确保各类安全消防设施配备的情况下,进一步提升科技防范,大力推广智慧用电,以“人防+技防”相结合,确保辖区的安全稳定。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梁斌带队检查超市、敬老院消防安全。

小福哥提醒:

  快要过年啦!大家可要绷紧安全这根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