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路南街道西夏村、上马村、上张村在党组织“三最”评选擂台赛中全部胜出,赞!~\(≧▽≦)/~

2018年01月09日   作者:




寻最佳活动场所,选最优组织生活,评最佳服务清单,2月23日,路桥区委组织部召开农村基层党组织“三最”评选擂台赛,全区共28个村(居)参加并展开精彩比拼。路南街道西夏村、上马村和上张村参选,并分别荣获“最美活动场所”、“最优组织生活”和“最佳服务清单”称号。

小福哥带你领略路南街道农村基层党支部“三最”风采

最美活动场所——西夏村

    西夏村党支部以完善的小区基础设施,功能齐全的文化礼堂为亮点,充分挖掘了西夏特色,将传统的黄龙文化与党建结合,为党建活动提供了阵地。并开展特色组织生活,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当选“最美活动场所”基层党支部。

最优组织生活——上马村

    上马村的组织生活,不局限于“三会一课”,而是有效结合了区里和街道的中心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带领党员积极参与五水工作、多城同创、吉利大道北延等中心工作和重点工程,发挥了党员干部创先争优,撸起袖子加油干的铁军风采,当选“最优组织生活”基层党支部。

最佳服务清单——上张村

    上张村党支部以党员义工服务为载体,深化服务清单制度,开展形式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把义务服务输送到村民中,输送到社会中,为群众办好事,为社会贡献正能量,当选“最佳服务清单”基层党支部。

    下阶段,路南街道将抓住”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发展机遇,围绕“三最”标准,全面提升各村(居)党支部党建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