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城同创】同创暗访又双叒拿第一了!给力了路南老“铁”们!

2018年01月09日   作者:




在最近一次的同创暗访中

路南街道又双叒拿第一了!

路南铁军持续发力

给力了word路南老“铁”们!

【小汽车】

市区领导关注

一、坚持问题导向

——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

1.破难补短。对新安南街二手车市场、机械设备市场、方林路以及社区办公用房等难题王,集中力量,专题破难。建立各级微信群小组,不管大群小群,看到问题立马改正,严格落实“一小时反馈制度”。

2.巩固提升。全面开展文明城市“十大攻坚行动”,对五小行业、城中村、社区、农贸市场基础设施等进行专项整治,巩固成果。同时突出示范点打造,完成方林菜场改造、吉利大道示范道路创造及前方路特色小巷打造,以及泰隆街等街景改造和方林路人行道板改造。

二、坚持方法引领

——什么办法管用就用什么办法

1.抓统筹。逢会必讲创建,一切为创建开路。把创建工作跟治乱、治水、治危、治丧等工作结合起来,对标找差,综合施策,统筹推进。念好创字经,打好组合拳。

2.抓关键。把群众发动起来,激活基层文明创建细胞是创建的关键。街道举行了声势浩大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5·20”集中志愿行动暨“奋战50天,誓创文明城”活动启动仪式,全街道再动员再推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三、坚持从严管治

——什么人能解决问题就用什么人

1.保障到位:

①人员:专门抽调一名正式干部到创建办、组建50人环卫长效保洁队伍。

②资金:现已投入800多万元用于创建示范街区。

2.压实责任:

对工作不力、失分较多的肖谢村、上马村以及南官金源、南都公馆物业进行两轮集中约谈,并在街道创建群中对街道驻村干部进行严厉质询,对南官金源倾倒建筑垃圾行为进行严格处罚。

向着文明看齐

向着幸福出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