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奋战六十天,守牢五个月——路南街道举行秋冬季平安大巡防启动仪式

2018年01月09日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护航平安台州“五连创”的工作要求,11月2日晚,路南街道举行秋冬季平安大巡防启动仪式。街道全体全体机关干部、大学生村官、社区工作人员、各村书记、主任、治保主任、网格员、联防队员参加。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罗华林作动员讲话

  一、树立底线思维,坚决打赢平安台州“五连创”保卫战。

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平安创建“五连创”作为首要任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形成共创平安的强大合力。

二、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重点抓好六项工作:

1、坚持夜巡常态化,做到全面发动,实现全域覆盖;

2、突出抓好出租房整治、电瓶车管理和硬隔离工作;

3、管好重点人、事、物;

4、做好信访化解工作;

5、抓好一地一整治;

6、强化应急联动,抓好消防培训和微型消防工作站建设。

三、是突出全民参与,形成社会治理整体合力。

以护航平安台州“五连创”行动为抓手,加大对违法犯罪分子的打击力度,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加强平安三率宣传,网格员要落实好日常网格化巡查,实现群防群治。

启动仪式后,全体成员分散到重点整治点位,开展治安防控以及消防安全检查,对各整治点位、出租房进行地毯式全方位排查,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标准,全方位、全区域推进大巡防工作,努力为辖区群众创造安宁祥和的生活环境。

大巡防正式开始啦!

下决心、动真格!

强防控、守一线!
织密平安网,守护大路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