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轿车侧翻跌入冰河 当地警民不顾冰天雪地合力救援
2018-01-11 15:24:02 来源: 编辑:朱思颖

  央视网消息:冰雪的寒冷,无法冰冻人们爱心的温暖。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红原县近日迎来降雪天气。7日下午,在红原县安曲镇境内的省道209线,一辆民用轿车侧翻跌入冰河,当地公安民警和群众合力施救。

  红原县安曲镇海拔在3500米左右,降雪降温后,穿过这里的省道209线形成冰雪路面,发生多起车辆侧滑。7日下午,当地民警巡逻时发现了这辆跌入河流的轿车,所幸车上的司乘人员当时已经撤离轿车。

  阿坝红原县群众严木初说,我一不小心踩了一个急刹以后就溜到坎底下来了,这河道里全是冰块没有办法停,车就一直溜到河里去了,正准备报警的时候,交警过来了,他们帮忙,后面陆陆续续老百姓来了以后,慢慢就帮我拖到岸上了。

  当时河水的水温只有零下十度,民警和群众不顾刺骨的冰冷,跳入河中,系绳推车,最终把车子拉回了岸边。

  阿坝红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辅警浦瓦索朗说,我们及时通知了指挥中心,前前后后花了20多分钟,及时把车辆拖上岸。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