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2018年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开始投票 民生实事 请你“点单”
2018-01-11 16:29:22 来源: 编辑:朱思颖

浙江在线杭州1月10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金春华 通讯员 缪子柠) 即日起,2018年浙江省人民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开始邀请公众投票。

  每年办好十个方面的民生实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倡导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2017年11月6日,省政府开始向全省人民征集2018年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期间,收到了很多热心留言和中肯建议。省政府初步筛选出16项民生实事项目,如全面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提升学前教育质量,新建、改扩建200所幼儿园;加快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涉农县(市、区)全部建成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等,涵盖了环保、交通、教育、医疗、社会保障、养老服务、文化体育、便民服务等公众最关切的民生领域,并明确了具体的目标和任务。

  公众可通过以下4种渠道进行投票:1.访问浙江政务服务网投票活动页面(http://minyi.zjzwfw.gov.cn/2018mstp);2.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点击首页“2018年省政府民生实事网上投票”图片,进入投票页面;3.下载并打开浙江政务服务APP,点击首页顶部“2018年省政府民生实事网上投票”图片,进入投票页面;4.关注浙江政务服务网微信公众号(zjzwfww),点击菜单栏“民生投票”获取投票地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