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区领导参加市五届二次党代会路桥代表团活动
2018-01-12 14:44:22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  益)1月11日上午,市五届二次党代会隆重开幕。当天下午,路桥代表团的代表们就大会报告、台州发展畅所欲言。吴海平、潘建华、叶帮锐、牟傲野、庞鑫培、杨剑等市、区领导和代表们一起论当前,话未来,为台州发展、路桥未来共谋良策。

  在听完代表们的发言后,吴海平同志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市委工作报告主题突出,布局新颖,内容务实;市纪委工作报告定位准确、思路清晰、举措务实。两份报告都是鼓舞斗志、提升士气、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吴海平指出,这几年,路桥区位优势越来越明显,产业发展越来越高端,实干氛围越来越浓厚,取得的发展成绩越来越显著。路桥要抓住难得的发展机会,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在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再创新辉煌。要在“高”字上下功夫,注重高起点定位,注重高质量目标,坚持国际化、品质化、特色化来谋划路桥的发展。要在“新”字上下功夫,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转换新动能,激发新活力,走出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均衡发展、充分发展的新路。要在“美”字上下功夫,建好美丽环境,创造美好生活,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要在“强”字上下功夫,建设一支政治上铁、作风上铁的干部队伍。

  在分团讨论上,潘建华同志首先发言,他指出,市党代会报告战略系统,导向清晰,路径明确,通篇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省委系列战略部署,突出了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谱写了“两个高水平”的台州篇章。潘建华强调,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争当政治标兵,向市委决策部署看齐,努力让这次市党代会精神在路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争当发展标兵,以传统产业优化提升行动、项目投资攻坚行动、科技创新行动加速产业转型,以高质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两山一湖”等重点区块开发建设统筹城乡发展,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撬动各领域改革。要争当实干标兵,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努力锻造一支绝对忠诚、务实担当、能打胜仗的“活力铁军”。

  叶帮锐同志指出,市委工作报告体现了道术统一的路径、量质并举的导向、破立结合的决心、刚柔并济的关怀。报告对过去一年台州发展作了全面回顾,总体来说,市委市政府解决了一批过去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干成了许多过去想干而没有干成的工作,向全市党员干部、向社会各界交出了高质量的成绩单。2017年,路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交出了近年来最好的成绩单。结合市委工作报告,路桥将以转型升级突破年、城市品质跃升年、环境革命深化年、民生事业攻坚年为总抓手,重点抓好实体经济不动摇、社会事业不动摇、发展平台不动摇、城市品质不动摇、转型升级不动摇、社会管理不动摇、城乡统筹不动摇、固本强基不动摇。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