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消防安全警钟长鸣
区总工会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2018-01-23 09:39:03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郑  虹)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1月19日,区总工会举办了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讲座,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镇(街道)总工会主席、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参加。

  讲座中,区总工会副主席杨伟飞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消防平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特别针对频繁发生的电气火灾、燃气火灾、汽车火灾等触目惊心的案例,详细讲解了应对方法。杨伟飞还结合各地火灾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

  在培训过程中,与会人员都表现出了很高的学习热情,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通过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树立了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进一步掌握了紧急疏散及逃生自救方法。

  “此次讲座有力地增强了我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我们应对突发事件的安全处置能力。接下去,我们将深入企业、村(居)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讲。”峰江街道总工会的管丽萍说道。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