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为动迁安置房分配抽签“保驾护航”
2018-02-12 10:17:58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通讯员  俞为鹏  王  琨)近年来,随着我区城市化建设的不断推进,由区公证处见证抽签的动(拆)迁安置房每年都有上千套。区公证处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参与抽签全程,保障了抽签工作的顺利开展,得到了区政府和群众的认可。

  日前,区公证处根据螺洋街道的申请,再次深入该街道池头村安置房分房现场进行监督公证。抽签过程中,公证员认真核对抽签房源数量,对安置房抽签进行全程监督,共完成抽签顺序号400余个。公证处人员经过11个小时的工作,整个抽签全过程严格按照法律程序,确保了抽签结果的真实、有效。

  区公证处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公证效率。区公证处主任茅进说:“作为公证部门,我们有义务和责任配合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配套服务,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