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区网联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18-02-12 10:17:58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陈政羽)2月11日下午,区网联会组织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先后走访慰问了居住在峰江街道下泾头村、新桥镇新良居、蓬街镇杨府庙居等地的6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水果、零食、春联、棉被、大米和慰问金。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详细了解困难家庭成员们的身体情况及生活上需要解决的困难,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和积极的生活态度。

  在新桥镇新良居,慰问人员一行了解到就读高一的小金家中,父亲双腿截肢,常年住院、吃药,母亲没有稳定工作,家庭条件十分困难。网联会成员、路桥启超中学负责人郑志旺表示,愿意在学业上给予小金一定的帮助,并希望家长在家庭困难的时候更要重视孩子的教育。“网联会会力所能及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过一个温暖吉祥的新年。”郑志旺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