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2018年第二次“五水共治”工作点评会召开
2018-02-12 10:13:21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李  敏)日前,我区召开2018年第二次“五水共治”工作点评会,副区长林涛参加。

  会上,今年1月镇级河道水质考核排名末五位的河长作了表态发言,区环保分局、区农办、区农林局、区水利与海洋渔业局、区住建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重点汇报了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并点评了滞后镇(街道)的工作,讲解了下阶段的措施和工作。会议根据今年1月份全区河道的督查情况以及金清水系、南官河流域水质监测情况和工程对接情况指出,1月份“五水共治”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然存在着断面防反弹形势严峻、河长巡河流于形式、督查执法力度有待加强等一系列问题。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和各相关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正确认识当前治水的核心工作;要明确问题导向,正视当前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治方案,对症下药;要系统谋划、统筹协调,系统性抓好治水工程建设;要继续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任务化推进宣传信息报送,并借助主流媒体发动全民参与治水,形成全民治水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